24.7.11

--

與其說這是部落格,我覺得用宣洩箱來得適合點
宣洩箱,所有開心的不開心的全都在此宣洩
沒有人能有任何異議
因為這裡只屬於自己
------------------------------------------
相處了170多天
我卻覺得自己越來越不瞭解你
很多時候,我真的摸不清你到底在想什麽
我擔心我憂鬱我惶恐我不安
我害怕自己一不小心踩錯了步就因為自己的無知
我不想造成無法彌補的傷 對你仰或是對我
我承認自己貪婪
我想要的一次比一次更多
我不斷地拿現在和從前比較
即使我清楚的知道人應該是往前看
但我做不到不回顧過去
我做不到接受自己擁有的比從前更少
我告訴自己
要懂得會想你能給我些什麽
但每每到最後卻變成了你不能給我些什麽

回想當初跟你在一起的理由很單純
我破天荒的沒看家世沒看背景沒看樣貌沒看成績
盲目的一頭栽下去
對這段感情我用真心去用心過
現在也一樣
相處時間越久磨擦越大我一直都懂這個道理
我堅信再尖韌的石頭磨久了也會有圓滑的一天
但我忽略了
在那過程中自己是不是會被對方給刺痛了

每一次望著你的背景
我不得不問自己
是不是還得見我們的未來
我愛你是真的
但我們之間有很多的不合也是真的
撇開生活背景生活習性不說
光是服裝打扮這些瑣碎的小事上都能擦出火花
更別說我們的意見有多不合
我們都太固執太高傲
過度自我的不肯接受對方的批評
一致認為現在的自己是最好的
這也是爲什麽磨了半年石頭還是鋒利的原因
我們誰都不肯爲了對方放下原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